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陕西四川重庆河南等多地洪灾 > 西南暴雨消息

汉江洪峰昨过境陕西安康 转移危险地带群众13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1日15:22
  本报讯 综合新华社陕西安康、华县消息:记者20日晚从安康市防汛办了解到,截至当日20时15分,由汉江上游持续降雨引发的洪峰已通过安康地区,进入湖北省境内。据初步统计,安康9个县区152个乡镇66.6328万人受灾,受淹县城3个,倒塌房屋6136间,转移危险地带群众134610人。

  监测数据显示,20日晚20时,安康水库入库流量下降到2500立方米每秒,出库流量4400立方米每秒,坝前水位327.22米;汉江安康城区段流量4550立方米每秒,水位240.59米。安康城区防汛指挥部已于20日上午8时解除一号命令,旬阳县也解除了紧急防汛状态。

  记者今天8时从陕西省渭南市华县防汛办了解到,渭河最大洪峰已于今天3时通过华县,流入华阴市,目前在华阴市境内高位运行。据华县水文站数据显示,经过华县洪峰峰值为20日20时的5260立方米每秒。

  华县副县长王强国介绍,截至20日20时,渭河华县站流量为5260立方米每秒,已经超过了19日华县防汛办预计的4600立方米每秒的最大洪峰。目前华县水位已开始回落,截至今天4时,华县站流量为4740立方米每秒。

  据王强国介绍,截至20日16时,华县已投入人力1.5万余人,部队官兵1200余人次,全力保渭河和南山支流河堤不决口,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