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发言人称北约空袭炸死苏尔特150多名平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2日21:04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卡扎菲的发言人22日称,北约的空袭和“过渡委”武装的炮火21日和22日两天共在苏尔特炸死151名平民。

  穆萨·易卜拉欣还说,苏尔特城中主要的医院已经没有了电力供应,医疗用品也已经消耗殆尽。

  报道称,易卜拉欣所说内容暂时无法得到证实,因为苏尔特绝大部分地区已被切断通讯,而且城市三面都被“全国过渡委员会”的部队所包围。

  北约军方也暂时未对易卜拉欣的讲话作出回应。

  21日,反卡扎菲当局承认,对苏尔特发起的进攻遭遇重大伤亡,但称他们攻下了一连串绿洲城镇。

  利比亚执政当局表示,他们已占领卡扎菲在撒哈拉沙漠深处最后据点之一并发现了化学武器。

  北约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官查尔斯·布沙尔中将22日则敦促卡扎菲残余部队投降,否则北约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结束冲突”。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