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商务楼发生明火 因煤气管被挖后爆燃(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3日07:16
火焰将周边老建筑外墙烧焦
火焰将周边老建筑外墙烧焦

  晨报记者罗剑华 见习记者徐思珈报道 昨晚6点40分前后,南京西路931号的一栋商务楼发生明火,4层楼高的冲天火柱将大楼东南角的外立面整个包裹。初步判定,起火原因系地下一根200毫米口径的中压煤气管被挖破,导致煤气泄漏爆燃。

  据悉,被明火烧烤的分别是Issimo意大利餐馆和JIA精品酒店。其中,餐馆受损相当严重,底楼餐厅几乎被水浸透。而酒店的损失可能更大,记者看到,仅仅是为了灭火通风和排查明火隐患,该酒店最豪华的六层东侧包房,所有电子门锁都被破拆。就连位于三楼的酒店管理办公室内也是烟雾腾腾。此外,餐馆和酒店的多部电梯进水,已经无法开启。

  记者了解到,JIA精品酒店由20世纪20年代的古典建筑改建而成,共有房间55间,标准房为每晚2600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