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遭两青年抢劫杀害抛尸 家属称其身中90多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6日02:52

  43岁的刘谭艳成是株洲市攸县黄丰桥镇昭村人,靠跑出租车维系一家人的生活。9月21日,他送客去江西萍乡市排上镇时,不幸身亡。家属称其遭遇抢劫。湘赣两地警方联手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车在株洲,尸体却在江西

  21日早上七点钟刘谭艳成就出门跑客运了,然而一夜未归,手机无人接听。22日早晨9点钟左右,有人在小镇的千禧宾馆门前发现一部与刘谭艳成一样的车。妻子林秋莲的弟弟林草生赶到现场后,辨别出车就是姐夫的。车牌不见了,副驾驶座上还有几滴血迹。

  黄丰桥镇派出所的民警在调取通话记录的时候,发现刘谭艳成最后一次通话记录是在江西萍乡,他们立刻派了几名民警,沿路侦查过去。

  22日下午4点左右,黄丰桥镇的民警在联系萍乡警方的时候,得知下午3点多在萍乡市腊市镇与排上镇的交界处,一名村民在田里割草的时候,发现了一具只穿着短裤的男尸。萍乡警方在离尸体不远处,发现了死者的衣服和手机,但身份不明。林秋莲和儿子得知此消息后,立马赶赴排上镇,手机号码确定了刘谭艳成的身份。

  嫌疑人杀人后又将车弄回株洲

  刘谭艳成姨夫唐卫国介绍说,他去现场数过,尸体上有九十多个刀口。湘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陈队长说,在抓获嫌疑人后,到作案现场寻找作案工具。其它信息不方便透露。

  排上镇北村村民介绍,作案工具是水果刀,嫌疑人作案后,将刀具扔进了附近废弃的农田里。

  23日下午两点半,犯罪嫌疑人潘某向警方投案自首。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在下午5点左右被抓获。

  据警方和当地村民透露,潘某和刘某都是萍乡市排上镇北村人,年龄都只有十八九岁。刘某曾常年与父亲在黄丰桥镇的煤矿上做事,潘某也才从外地打工回来不久。案发当晚,受害人刚送客到江西。潘某和刘某在与其搏斗的过程中,捅了他。当时他身上的钱并不多,两名嫌疑人作案后,害怕被人发现,遂想办法连夜将车子弄回了黄丰桥镇。

  目前,潘某和刘某已经被萍乡警方关押,案件没有定性,警方不愿透露更多案情,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湘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队长张警官昨日称,法医已经做过尸检了,鉴定报告还没出来。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