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卡尔巴拉市发生多起爆炸 致使上百人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6日09:23
  伊拉克卡尔巴拉市25日上午发生多起爆炸,致使上百人伤亡。

  当地时间大约9时30分(北京时间14时30分),市中心发放护照和身份证的办公机构遭炸弹袭击。法新社援引一名警察的话报道,一枚路边炸弹爆炸,救援人员施救时,现场又发生3次爆炸。

  一名内政部官员说,第一次爆炸中,爆炸物是安放在办公机构一名雇员汽车上的磁性炸弹。随后一枚路边炸弹在办公机构外爆炸。

  卡尔巴拉卫生部门主管阿拉·哈穆迪说:“今天的炸弹袭击已致死9人,另有99人受伤。遇难人数可能上升。”

  爆炸严重损坏一些建筑,部分房屋完全垮塌。安全部队封锁各条进城道路。

  卡尔巴拉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西南大约80公里,是什叶派圣城,有伊玛目侯赛因清真寺。当地多次遭爆炸袭击,导致许多什叶派朝觐者死伤。本月22日,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在前往卡尔巴拉的路上袭击朝觐人群,致死4人、伤17人。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