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小车整个没入水中 原兰溪统战部长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9月26日09:53
  9月23日下午4点,张建卫开着一辆小车,在调头过程中,车子冲入兰溪市香溪镇缪源水库中。

  张建卫出生于1955年,刚刚退居二线,是上一届的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有目击者马上报了警,可水库的水深20多米,小车整个没入水中,救援与打捞难度非常大。一直施救了4个小时,救援人员才将车子吊出水面,张建卫不幸溺水身亡。

  兰溪宣传部称,此事纯属意外,不是交通事故。

  兰溪警方称,缪源水库已发生多起游泳者溺水身亡事故,平时水库边来往车辆也有点多。

  拥有经济师职称的张建卫是兰溪政界、经济界的知名人物,先后任兰溪化肥厂副厂长、厂长,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兰溪市经济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兰溪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中共兰溪市委常委、浙江华能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据都市快报 记者 江胜忠 整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