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枪击事件 一名美国公民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6日17:51

  新华网喀布尔9月26日电 (记者 闫亮 章建华)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26日说,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25日晚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造成1名美国公民死亡,两名阿富汗士兵受伤。

  西迪克说,25日晚9时15分左右,位于喀布尔市中心的阿里亚纳宾馆传出交火声,交火时间长达几分钟。由于交火区域属于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管辖,因此阿富汗警方没能进入。

  据阿富汗当地居民说,遭袭的阿里亚纳宾馆归美国中央情报局使用。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目前拒绝就这一枪击事件作出回应。

  据阿富汗电视台报道,一名美国公民在25日晚发生的爆炸和枪击事件中死亡。

  近来,喀布尔安全形势紧张,大量军警在街道巡逻执勤,以防塔利班袭击。9月13日,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和北约驻阿部队总部遭袭,枪战持续约20小时,连环爆炸和枪战共造成包括9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19人死亡、23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