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音推迟3年完成首架787交付 受技术问题等影响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27日04:04
昨天,波音与全日空签署协议,完成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合同交付。资料图片
昨天,波音与全日空签署协议,完成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合同交付。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波音公司与全日空航空公司签署了交付协议,完成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合同交付。受一系列技术问题等原因影响,原计划2008年交付的波音787飞机已经推迟了3年。

  今天凌晨,波音将在埃弗雷特总装厂举行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交付仪式,次日该机将飞往日本东京。

  今年年初,波音首架787梦想飞机交付时间再次推迟,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这已是波音第7次推迟该型号飞机交付时间。

  787梦想飞机在中国拥有57架订单,其中国航、东航各15架,南航10架、海航8架、上航9架。波音公司此前透露,首架国内航空公司订购的波音787飞机预计明年上半年交付给南航。

  波音787一半机身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机体较轻,并搭载了最先进的引擎,油耗较以往机型改善了约20%。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