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议会本周就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一事投票

2011年09月27日09:28

来源:济南时报

德国议会本周决定欧元生死

  新华社专电 德国议会将于本周四(29日)就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的扩容进行投票。欧元区各国7月达成协议,同意将EFSF的放贷能力从2500亿欧元扩大至4400亿欧元,同时允许该基金在二级市场购买主权债券,并向成员国提供预警性的贷款。但该项协议必须获得所有成员国议会的投票通过。

  由于德国在援助欧元区问题成员国的过程中扮演者关键的角色,因此这一投票也将对欧元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尽管市场目前认为,德国总理默克尔所领导的联合政府能够获得足够票数,确保议会批准扩容EFSF,但是数位德国政府高级官员近期表达了他们的发对意见,令市场对默克尔可能需要其他党派支持的担忧不断升温。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