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兰溪原统战部长溺亡驾车溺亡定为意外事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7日15:11

  中新网金华9月27日电 (见习记者 余哲) 据媒体报道,23日下午4点,浙江省兰溪市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卫在驾车调头过程中,车子冲入兰溪市香溪镇缪源水库中。由于水库水深达20多米,经过救援与打捞,张建卫不幸溺水身亡。

  27日,记者从兰溪市宣传部门获悉,目前,针对该事故的调查与处理已基本结束,此事可定性为意外,不属于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兰溪市公安、交警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由于此事发生于缪源水库坝上,不归交通部门管理,不属于交通事故。”据兰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长春透露,事故发生时,车内共有两人,张建卫溺水身亡,另一人幸存。

  记者从兰溪市相关部门获悉,平时香溪镇缪源水库边来往车辆较多,同时,该水库也是游泳者溺水身亡事故的多发地。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