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地铁10号线故障 > 上海地铁消息

上海地铁十号线追尾事故已造成40多人轻伤(图)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铭泽 刘轶琳
2011年09月27日16:16
图片说明: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说明: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刘轶琳9月27日报道:今天下午2点45左右,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列车追尾事故,东方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被追尾的列车后驾驶室玻璃碎裂,列车车厢连接处变形、鼓起,车身微微向右倾斜,隧道里的地面上血迹斑斑,地上散落着一些带着血迹的纸巾和杂物。

  有乘客向东方网记者反映,地铁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打开车门,但他们在事故发生后启动了拉门装置却无法打开车门,最后乘客们从车头方向的驾驶室离开列车。

  根据上海地铁发布的最新消息,事故造成40多人轻伤,无重伤,无死亡。目前,公安、消防、地铁技术等相关工作正在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