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 > 上海地铁消息

上海通报地铁十号线已恢复运营 限制时速45公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7日21:56

  新华网上海9月27日电 (记者杨金志、陆文军) 上海申通集团总裁俞光耀27日晚在此间介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发生追尾事故的上海地铁十号线已经逐步恢复运营。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目前以时速45公里限速运行。

  俞光耀说,事故发生后,地铁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四方面工作:疏散乘客,救治伤员;开展救援抢险,抢救列车和设备;调整十号线运行方式,对13个站临时封站,其余两路段采取小交路运营;第一时间并连续发布事故和救援信息。

  根据抢险进度,下午16点,发生事故的16号车驶离现场;下午17点55分,发生事故的另一辆5号车驶离现场。在进行对各环节认真检查后,对轨道、列车反复确认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十号线已经逐步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