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委会主任上班途中遭尾随枪手袭击 腿部受重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尹勤兵 黄金
2011年09月29日02:24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 实习生黄金)昨晨8点40分左右,硚口长丰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该村村委会主任汪大权,上班途中遭遇尾随枪手袭击。

  据悉,汪大权腿部受伤严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时,警方已到现场展开勘验工作。

  事发长丰村办公大楼,位于古田二路长丰大道路口。楼前人行道上,离警务室不到50米远距离内,至少分布有4处摄像头。

  大楼大厅内,斑斑血迹一直延伸至路边。包括银行保安、门前摩的司机、路边揽活的装修工等多名目击者说,“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随后见两名年轻男子,从大楼内窜出后骑摩托车,飞快离开现场……”稍后,一名年近六旬腿部受伤的男子被送往同济医院急救。

  记者看到,一辆墨绿色的路虎,停泊在大楼前。一名知情人士说,该车为受伤男子所有,他每天开着它上班。应该是其下车准备上楼梯时,遭遇枪手袭击。

  据知情村民透露,受伤男子汪大权,今年上半年刚上任,现为村主任,59岁。长丰村改制为长源丰泰股份公司后,汪被选为董事长。

  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