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美国逮捕阴谋袭击五角大楼与国会嫌疑人并起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9日06:04
  新华网华盛顿9月28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联邦检察官28日宣布,执法机关逮捕了一名阴谋用遥控飞机装载爆炸物袭击五角大楼与国会的嫌疑人,已对他提出起诉。

  这名嫌疑人名为拉兹万·费尔道斯,是美国公民,26岁,住在马萨诸塞州阿什兰。当天早些时候,伪装成送货人员的联邦探员在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将他抓获。联邦探员当时给他送去的物品是他希望用于发动袭击的危险品,包括手雷、机关枪和伪装成C-4炸药的物品。

  联邦检察官卡门·奥尔蒂斯在波士顿宣布,费尔道斯被控企图利用遥控飞机装载爆炸物袭击五角大楼与国会,他还被控企图向伊拉克运送制造爆炸装置的物品,供武装人员用于袭击美军。

  联邦诉状显示,费尔道斯在2010年初开始计划袭击行动。他认为,通过袭击、杀伤美国人能对美国社会造成巨大的心理冲击。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