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利当局武装表示伤亡惨重 要求北约加大空袭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9日08:02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部队28日表示,他们在进攻卡扎菲故乡苏尔特及其所控制其余地区的战斗中伤亡惨重,要求北约加大对利比亚空袭力度。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表示,该武装部队11名战士27日在拜尼沃利德遭亲卡扎菲部队火箭弹袭击而身亡。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卡扎菲的下落,利比亚执政当局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卡扎菲一名儿子赛义夫在拜尼沃利德,另外一个儿子穆塔希姆在苏尔特。

  利比亚执政府当局武装指挥官海麦杰(Walid Khaimej)上尉说:“我们总是遭到导弹与炮弹攻击。我们用重武器进行了还击,但是我们没有派出步兵,我们正在等待援兵。”

  他说:“北约还在利比亚,但是做的还不够。他们消灭了攻击我们的火箭弹发射器,但敌人很快就部署了新的发射器。我们需要北约提供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