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奸13岁女儿近两年 被孩子外公举报遭刑拘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9月29日09:51

  本报兴国讯 刘祚仕、记者谢宝武报道:兴国县一名罗姓男子离异后未再娶,但是隔三差五对自己13岁的女儿小花(化名)施淫手。24日,兴国县潋江镇罗某因强奸自己女儿被告发,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2000年,罗某因夫妻感情不和与妻子离婚。罗某离婚后也没再娶妻,寂寞难耐的他却无法禁锢自己的淫欲。2009年10月,罗某趁母亲不在家之机,竟然强奸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小花。为了达到目的,他对不懂世故的小花采取威逼手段,威胁她不能告诉任何人。案发前,罗某还隔三差五对小花痛施淫威,长期对其实施强奸。

  经过侦查,犯罪嫌疑人罗某的母亲对儿子的不良行径早有察觉。一次回家,她发现孙女小花躺在床上衣衫不整,一脸泪容。之后,又发现了躲藏在床下的罗某。然而,她碍于儿子的行为被众人所不齿,传出去整个家族会受到指责。她选择了忍气吞声,只说了儿子一通,谁知,事后罗某竟变本加厉。

  由于长期被父亲奸淫,小花的学习一蹶不振。面对自己的生身父亲,她没有感觉到一丝温暖,有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恐惧和痛苦。她曾经选择过出走,以逃脱父亲的魔掌,因年龄太小,她没能走出去。她无法抗争,只得逆来顺受地承受来自父亲的凌辱。

  小花一直反常的行为被外公凌某发现,经过追问,小花才吞吞吐吐地向外公哭诉出自己长期被生父强奸的事实。

  9月24日,凌某向兴国县公安局报案。在大量的事实面前,罗某承认了强奸自己亲生女儿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