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力挺民营经济发展 民间投资占固定投资六成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30日00:13
  人民网南宁9月29日电(记者 谢振华)1-8月,民间投资完成3388亿元,同比增长37.5%,占全部固定投资比重达60.5%,新增就业的90%来自个体私营企业,70%以上的城镇居民就业、85%以上的农民工就业来自民营经济领域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1年广西引入民间资本项目推介暨签约会上获悉,民营经济已成广西拉动投资和吸纳就业的主要力量。

  在当天的推介暨签约会上,广西共引进签订民间投资项目合约65个,合同总投资额137亿元。项目涵盖生物质发电、公共租赁住房、旅游、养老、医院、垃圾处理、市政建设等领域。这65个项目是获广西发改委等部门审批通过的300个引入民间资本项目的第一批签约项目。

  据了解,广西今年正式实施《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放开民间资本进入经营性水利工程建设、土地整治和矿产资源勘探开发,放开进入市场化运作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市政公用事业、医疗事业、教育事业、文化产业和其他公共服务领域,并在税收、信贷、融资担保等优惠政策方面,以加大对民营经济扶持力度。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