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称放弃竞选第二任期 因普京排名更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30日20:20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接受三家联邦级电视台采访时解释自己决定不参加竞选第二任期的原因是总理普京是国内最有权威的政治家,他的排名“更高”。

  他说:“是的,我当然很愉快的承认,对现任总统仍然保持着相当高的信任,他在目前情况下拥有相当不错的竞选排名。但是从另一方面,我提醒注意,普京总理毫无疑问是目前我国最有权威的政治家,而且他的排名更高。”

  他强调,他认为自己和普京是统一政治力量的各个部分,在发展国家的所有战略问题上有着相近的立场。作为国外同行做法的例子,梅德韦杰夫提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他们都是民主党人,但是没有在2008年大选中竞争。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