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逃犯不想偷偷摸摸谈恋爱 为了结婚主动投案自首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沈右荣 龙庆
2011年10月02日07:48

  本报87666666消息(记者 沈右荣 通讯员 龙庆)被欺负了忍气吞声,谈了女朋友却不敢结婚。昨日,过不下去了的逃犯王某,为了能跟女朋友结婚,主动到江夏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王某是河南人,早年来到江夏谋生。2009年,他伙同2名老乡窜至江夏区境内的107国道沿线,多次趁着夜色掩护盗窃路边车辆的柴油。其同伙被抓后,王某侥幸逃脱,被江夏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王某说,辗转来到广东后,专门找一些不需要查验身份证的苦力活干,每天都提心吊胆,有好几次被人欺负,也不敢报警。打工期间,他认识了一名女子,女友几次提出结婚,他都不敢答应。

  今年,江夏警方开展清网行动后,王某经家人劝说,决定自首。 昨日下午,江夏警方为主动投案的王某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