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音响支架倒塌11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3日10:26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日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2日发生一起音响支架倒塌事故,造成至少11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巴勒莫区。这个临时搭建的音响支架是为了当天上午举行的第四届阿根廷大学生马拉松比赛的颁奖仪式。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正当几名获奖者登上领奖台时,音响支架突然倒塌,周围多名观众被砸。

  事故发生后,阿根廷紧急救援部门立刻到现场展开救援行动,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布宜诺斯艾利斯紧急救援部门负责人格雷森蒂说,事故共造成11人受伤,其中一名妇女伤势严重,当场失去知觉,目前仍在抢救中。伤者中还包括一名刚满周岁的女童和两名10岁的少年,所幸他们目前都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活动组织者称,可能是猛烈的大风刮倒了音响支架。

  作者:冯俊扬宋洁云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