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海淀学区房价格松动 中介人员称还可能再降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萍
2011年10月04日02:29

  晨报讯(记者 王萍)要说北京哪里的房价又贵购房人买得还“心甘情愿”,那非海淀的“学区房”莫属。不过最近被称为“最坚挺”的海淀区二手学区房开始出现降价趋势,业内人士分析,进入10月份后,学区二手房的成交价将继续下降。

  据统计,学区房普遍高出周边其他房源25%甚至更多,但最近记者从一些中介门店发现,海淀学区二手房开始松动。例如,附带中关村二小名额的中科院科源小区,二手房成交价9月份为40911元/平方米,比8月份降了2.11%。中介人员告诉记者还有可能再降。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这表明这一轮宏观调控对楼市市场供求格局和房价回归理性已经起到了前所未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