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醉酒意欲跳楼 消防官兵出动云梯登高车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4日11:09
  人民网台州10月4日电 10月2日晚上22时20分,浙江台州玉环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玉环城关肯德基楼上有人跳楼。闻讯后,官兵们火速赶往现场。

  经初步观察,事发楼层一层为肯德基店面,二层为一咖啡厅,楼层之间除窗户封闭装饰外恰好有一段60多公分左右的平台,一名女子正趴在平台上面。数名消防官兵们先用登高梯爬上二层平台,医护人员也随着官兵们爬上平台查看人员伤情。经检查,被困人员是一名20来岁的女子,因为二三层之间的楼层不高,所幸人员并无大碍,只是一身酒气,而且情绪极不稳定,当消防官兵要其配合下楼时,年轻女子像是发起酒疯见人就打。

  无奈之下,为确保人员营救过程中的安全,消防官兵们出动了云梯登高车,将被困人员拉进平台的护栏内,随后,登高车平台慢慢落至地面,女子救下后随即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该女子酒醉之后跳楼,不想掉在了二层平台之上。而事发路段地处红绿灯路口,事发后附近人群聚集,一度堵塞了交通。经过消防官兵12分钟的快速救援,现场交通得到有效疏散。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