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精神病院申请释放刺杀前总统里根男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4日16:30
试图刺杀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的男子约翰·欣克利。
试图刺杀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的男子约翰·欣克利。

  美国一家精神病院正在向法院申请,允许试图刺杀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的男子约翰·欣克利出院。

  欣克利1981年3月31日在首都华盛顿持一支左轮手枪朝时任总统里根及其3名同行者开枪。里根受到严重枪伤,但接受治疗后康复。

  欣克利被认定精神失常获判无罪,1982年进入华盛顿的圣伊丽莎白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圣伊丽莎白医院律师和医生今年7月向华盛顿联邦法庭递交一份保密申请,希望能让现年56岁的欣克利以“疗养假”形式,与其85岁的母亲生活在一起。但检方9月30日要求法庭拒绝批准欣克利出院,因其“具有极大暴力倾向”,其精神状态令人担心他可能“再施暴行”。

  法官保罗·弗里德曼安排今年11月28日开庭就这一申请举行听证会,为期一周。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