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首都政府大楼发生汽车爆炸 65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4日18:52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政府大楼发生爆炸,图为一名受伤的人站在爆炸现场。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政府大楼发生爆炸,图为一名受伤的人站在爆炸现场。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发生汽车爆炸,当地人士称爆炸目前已导致65人丧生,50人受伤,这是迄今为止索马里发生的最严重的自杀式爆炸案件。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索马里青年党已宣称对此负责,同时青年党在索马里西部和南部也发动了袭击。

  救援人员阿里·穆斯称:“我们已经抬出65具尸体和50名伤员。有些人仍躺在那里。大部分人都被烧伤。”穆斯说爆炸的卡车上当时可能载满了汽油和爆炸物。非洲联盟的索马里官员称:“恐怕有50名(遇难者)。我们知道这是汽车炸弹。”青年党一位发言人透露:“是我们的一个穆斯林战士牺牲了自己去袭击在大楼里的过渡政府、非洲联盟军队和其他叛徒。”

  一位目击者声称,他看见一辆卡车在大楼门前爆炸,当时就出现了10具尸体,至少有20个人受伤。警方鸣枪驱散人群。目前政府部队已在大楼四周拉起警戒线,一位官员表示这次袭击“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