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南钢炼铁厂铁水外溢事故 > 11江苏炼铁厂消息

江苏南钢炼铁厂发生铁水外溢事故 已致6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5日15:45
视频:南钢炼铁厂铁水溢出事故已致6人死亡6人失踪

  中新社南京10月5日电(申冉)10月5日上午,江苏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南钢集团)炼钢厂发生铁水外溢事故。截至发稿时已导致6名工人死亡、1人受伤。

  当天上午11时45分,南钢炼铁厂5号炉在淘汰停炉准备过程中,发生铁水意外溢出事故。据初步排查,当班操作工和维修工共有13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钢铁厂,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初期冶金行业的18家地方骨干企业之一。2004年该集团的一座炼钢炉就发生过一次轻微爆炸,事故当时造成了3名工人受伤。今年5月,南钢向长江直排废水造成江水水质污染,遭当地民众的质疑。今年7月,南京市政府要求该市周边173家高污染、高能耗、高排放、低效益、低产出企业进行停工整顿,南钢集团旗下一家企业也名列其中。(完)

  最新消息:

  江苏南钢炼铁厂事故现场处理完毕 伤员送医

  溢出铁水温度高达1400多度 仍有6人下落不明

  南钢事故伤员皮肤10%烧伤 门口把关禁外人进入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