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家宝温州考察 央行行长、财政部长等高官随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10月05日16:17

  日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率领一众财经高官南下温州来处理问题,他带来了包括央行行长周小川、财政部长谢旭人等等。

  凤凰卫视10月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温家宝南下督办温州民间借贷问题”,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由于经济环境恶化以及中央收紧信贷的影响,今年4月份开始温州的中小企业资金链就断裂,有多达90个企业老板欠下巨债而外逃,初步估计这个信贷的规模是达到了200亿元,随时引爆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地区性金融危机,引发了中央的高度关注。

  日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率领一众财经高官南下温州来处理问题,他带来了包括央行行长周小川、财政部长谢旭人等等,他们就与当地的中小企业家来座谈,指示当地政府想尽一切办法,稳定经济形势,稳定金融形势。有专家分析说,当局可能会推出让银行暂缓追债,以及防止老板外逃等等措施。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