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前政务司长回应婚外情绯闻 承认感情有缺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中新
2011年10月06日03:27
唐英年夫妇手牵手证恩爱。 中新供图
唐英年夫妇手牵手证恩爱。 中新供图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偕妻发表声明回应婚外情传闻

  新快报讯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4日偕同妻子郭妤浅发表声明,他承认在个人感情上曾经有缺失,深感悔疚,但获太太谅解与原谅。唐妻则表示,结婚以来确实有过艰难时刻,但他们会珍惜共同度过的岁月和共建的家庭;而在私人感情问题上,他们早已决心不再往后看。唐氏夫妇下午又在政务司司长官邸一起拖手会见记者,指不再对事件作补充,以后亦不会作响应。

  参选特首前绯闻热传

  报道称,随着唐英年辞职并宣布思考参选特首,关于唐英年的各种传闻,尤其是婚外情的传闻愈发甚嚣尘上。上周六唐英年出席酒会时,首度开腔响应绯闻问题,当时唐英年表示,社会上有很多对他的传闻,包括政治、经济甚至是绯闻,又说不同版本的传闻“几有娱乐性”。唐英年与妻子早前一同接受访问,唐太在访问中响应丈夫的绯闻时,称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他们已经放下,又赞丈夫有良心、爱锡家人及孝顺。

  牵手会见传媒半分钟

  唐英年夫妇4日下午又透过公关公司发表声明。唐英年在声明中承认在个人感情上曾经有过缺失,他深感悔疚,亦非常感激妻子谅解及原谅,特别在他人生重要的阶段上,全力支持及鼓励他。“如今我们的感情很好,我肯定她是我的终生伴侣。多谢大家关心。”唐太则指,9岁已经认识丈夫,结婚以来,确实有过艰难时刻,她认为丈夫并非没有缺点,但她更欣赏他的优点。“我内心肯定,他是我最佳的人生伴侣。我两人更加珍惜共同度过的岁月,珍惜我们互相扶持之下共建的家。”在私人感情问题上,他们“早已决心不再往后看,相信大家会体谅”。4日下午5时整,唐英年和妻子手牵手步出白加道官邸,一同行至门口会见传媒。唐英年说:“对于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我们没有补充。对于过去的事,我们将来亦不会再响应,希望大家体谅。”发言短短半分钟,唐英年夫妇对记者的连珠发问没有回应,随即拖手快步返回官邸。(中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