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媒体曝乔布斯奇闻异事 年薪1美元患诵读困难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07日03:40

  【斯蒂夫·乔布斯是大自然的神奇造物产生的一个奇迹,他是一个真正的标志性人物,他的怪癖和他卖的产品一样有名。这里我们要透露给你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实,关于那个在硅谷肆无忌惮的超级男孩。】

  1.很少有人知道斯蒂夫·乔布斯大学没读完就辍学了。1972年,乔布斯从美国加州库比提诺市Homestead 高级中学毕业,同时被俄勒冈瑞德学院录取,一个学期后,乔布斯辍学了。

  2.乔布斯患有诵读困难症(其他一些患有此症的名人:贝尔,爱因斯坦,福特)

  3.乔布斯曾是学校里的“麻烦制造者”。他承认在3年级的时候是一个“小捣蛋”,曾在教室里放过蛇和鞭炮。

  4.乔布斯是零号员工。苹果的第一届董事会希望所有的员工都带上印有名字和编号的工作牌。号码按照进入苹果工作的时间顺序编排。苹果的联合创始人、AppleⅡ的工程师沃兹尼亚克被编为1号员工,乔布斯为2号。经过老乔的抗议后,他的工号改为0号。

  5.乔布斯12岁时首次接触电脑。惠普工程师拉里·朗在乔布斯12岁时向其展示计算机。见过之后他马上表示想要一台:“这东西很棒,我想弄一台来玩玩。”

  6.乔布斯很喜欢书法。从Reed退学后,他去旁听一书法课,从而着迷于书法和字体。最初Mac电脑漂亮的字体便是出自他在书法课上的设计。Windows 后来也使用了这一字体。

  7.乔布斯的个人卫生成问题。在Atari公司工作的时候,他被安排上晚班,原因是他不大讲究个人卫生,气味浓重。

  8.乔布斯22岁时买了第一套西装。买西装是为了在1977年的西海岸计算机展上展示AppleⅡ.

  9.乔布斯日常穿着的衣服为:StCroi x 的黑色羊毛衫/丝质高领汗衫、李维斯蓝色牛仔裤(数量超过100件)、NewBal ance 运动鞋。

  10.乔布斯曾被死亡过。2008年,彭博社曾发出了乔布斯的讣告,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风传。

  11.乔布斯是果食主义者。苹果是乔布斯最喜欢的食物。这也是公司得名的原因之一。他和他的妻子都是不吃任何动物制品的严格素食主义者。

  12.乔布斯曾把百事可乐的主席挖到苹果工作。他对百事主席JohnScul l ey说,“你是想一辈子卖碳酸饮料还是想改变世界?”于是后者成了苹果的CEO。

  13.乔布斯的工资:作为苹果CEO的年薪是1美元,从迪士尼股份得到的年分红是4千8百万美元。

  14.根据《福布斯》杂志所公布的数字,前苹果CEO乔布斯以70亿美元的身家在2011年度美国富豪榜上排名第39。

  15.乔布斯爱搞恶作剧。在Macworl d 2007大会上介绍iPhone 时,他把电话打到了星巴克,说要订4000份拿铁咖啡外送。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