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占领华尔街:蒂姆罗宾斯等明星加入抗议队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7日16:56
美国导演迈克尔·摩尔、电影明星蒂姆·罗宾斯加入在纽约举行的“占领华尔街”抗议行动
美国导演迈克尔·摩尔、电影明星蒂姆·罗宾斯加入在纽约举行的“占领华尔街”抗议行动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抗议金融家的“占领华尔街”运动截止到6日已进入第20天,随着抗议浪潮蔓延美国多个城市,一些影视界的著名人士也加入了抗议队伍,如被称为最令美国政府头疼的纪录片导演迈克尔·摩尔、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主演蒂姆·罗宾斯、热播美剧“绯闻女孩”的男演员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等人。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蒂姆·罗宾斯表示,他认为这次的抗议可能是一场“真正的草根运动”,“它有些草率马虎,有些缺乏组织性,但充满了热情”。

  “绯闻女孩”的男演员佩恩·贝格利则表示,他是在一位友人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大桥上被捕之后决定加入抗议队伍的。内幕人士透露,贝格利手中举着写有“《格拉斯—斯特加尔法》(明确规定商业银行要与投资银行分开)回归!对贪婪大财团说不!”的标语牌。

  贝格利称,虽然他不认为加入抗议是高尚的举动,但他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努力,“让我们直言:我在演"绯闻女孩"(描述纽约上东区上流社会年轻人生活)剧,因此为何不试着去做?虽然明星效应什么的是荒谬的……但可以运用你所拥有的所有工具,知道吗?”

  约翰.列侬遗孀小野洋子(Yoko Ono)也通过社交网站“推特”表达支持称:“我爱"占领华尔街"。就像约翰说过的,"单个好汉不能成事。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成为好汉"。你们确实是好样的。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