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F-15战机因训练中部件掉落机身起火被停飞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7日22:02
  人民网东京10月7日电(记者于青)日本航空自卫队小松基地(石川县)的一架F-15战机7日在训练结束后返航时一个副油箱及空对空训练弹的尾翼掉落。掉落地点在基地东北偏北约4公里处,该县能美市多个地点已发现副油箱及训练弹的残片。据称,油箱掉落前飞行员听到了“砰”的声响并发现机身起火,基地的调度员也目击到机身下方起火。航空自卫队正在确认事故是否造成了损失,目前尚未收到人员受伤的消息。

  航空自卫队称此次事故“前所未有”,已决定除执行紧急升空任务外停飞F-15战机,直至查明事故原因确保安全。防卫相一川保夫在记者会上表示:“给当地的人们带来了麻烦与担忧,十分抱歉。”

  今年7月,日本的一架F-15在距那霸基地西北约180公里的东海上坠毁,飞行员失踪。航空自卫队回收了黑匣子,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