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伊利诺伊州发生一起火车出轨爆炸起火事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8日00:09
  新华网芝加哥10月7日电(记者李觅)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基尔瓦镇7日凌晨发生一起货运火车出轨引发爆炸起火事件,目前火势已被控制,小镇人员正在疏散,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报道,这辆载有乙醇等化学物品的火车7日凌晨1时许在芝加哥以西115英里的蒂斯基尔瓦镇出轨。当地居民说听到了不止一次的爆炸声。

  艾奥瓦州际铁路总调度官麦克·波卡特表示,该辆货车共有131节车厢,其中26节车厢发生出轨。

  截至7日8时30分,空中图像显示大火已基本被控制,几列罐式车厢上冒着白烟。但消防部门官员称,直到9点火焰仍未被完全扑灭。当地应急部门正在挨家挨户地疏散该镇居民。消防部门称,该镇共有800多名居民,事件发生后,大多数居民自发疏散避难。

  据报道,出轨车厢中泄露出有毒化学气体,目前来自周围多个城镇的危险物品事故处理队伍已赶至事故现场。而伊利诺伊州环保署及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也正在赶往出事地点。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