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首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长沙区开赛(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08日02:22
 

  每天早上,买好菜,走15分钟路到天心阁,花四块钱买一张“椅子”和一杯茶,便可以搓一上午麻将。下午也是。只要天气允许,这便是家住识字岭的余娭毑和老街坊们一天的标准作息。不过,即便练手多年,余娭毑昨天才头一回小试牛刀,正儿八经地参加麻将比赛。

  昨日,第一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长沙分赛区的比赛在天心阁举行,练舞坪上一字排开32张桌子,两百多位麻友分两次比赛,用扑克做筹码,争夺长沙的雀王雀后。余娭毑和经常在一起打麻将的邻居陈爹爹来迟了一点,报了名之后,只能坐在旁边等第二轮。 “跟其他高手切磋一下,看看自己的水平怎么样嘛。”陈爹爹的心态很平和。 如果幸运能冲到本次比赛前三甲,麻友不仅可以分别获得麻将机,还将代表长沙前往杭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文、图/记者殷建军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