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乔布斯传记将提前出版 将稳拿第一畅销书位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8日10:22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长乔布斯的传记,出版日期将从原本的下月21日提前在本月24日。

  这是唯一一部由乔布斯授权撰写的传记。为了撰写这本传记,作者艾萨克森在两年多时间里对乔布斯进行了40多次采访,同时访问了乔布斯的100多名亲友、同事和竞争对手,认识他们眼中的乔布斯。

  艾萨克森说,乔布斯之所以委托他写传记,是希望能让自己的孩子更了解父亲的为人,让他们明白,父亲为何经常不在身边。乔布斯还主动提供了他父亲和家人的照片,让艾萨克森用在传记中。

  艾萨克森透露,他在乔布斯逝世几周前去探访他。当时,他发现乔布斯正因为病痛在楼下的卧室蜷缩成一团。乔布斯搬到那里是因为他已经虚弱到无法上下楼梯,但他的神志依然清晰,也仍然充满幽默感。

  目前,这本《史蒂夫·乔布斯:一部传记》还在预售中。在乔布斯本月5日去世后,其在亚马逊网站畅销书排行榜的名次从第424位跃居第一。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