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乔布斯去世致谷歌三星推迟新品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8日10:45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谷歌和三星表示,将原定于10月11日在圣地亚哥CTIA秋季展上发布新产品的时间推迟,三星公司发言人表示,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去世推动公司作出如此决定。

  上个月,三星在邀请函中透露,将在圣地亚哥举行的美国无线通讯展(CTIA)秋季展上展示谷歌Android系统的最新进展。三星发言人Kim Titus对推迟发布新品表示,这并不是因为技术问题。

  他表示,在全世界缅怀乔布斯的时候,公司认为目前不是发布新产品的适宜时间。这个行业从来没有失去这样一个标志性人物。很显然,三星还要沿着乔布斯已走过的路走下去,但公司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但Kim Titus并未透露新产品的名称。

  谷歌Android系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机软件,得到三星、HTC和摩托罗拉移动等众多设备制造商的使用,目前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为41.7%。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智能手机的销量到2015年将翻一番,达到10亿部。(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