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2011年诺贝尔和平奖女得主力挺华尔街抗议活动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08日10:3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席卷全美的“占领华尔街”运动再次获得声援。据法新社10月8日消息,刚刚获得2011年诺贝尔和平奖之一的利比里亚民权活动人士莱伊曼·古博韦于美国当地时间7日声援力挺参加“占领华尔街”运动的美国民众。

  古博韦指出,如果这些示威民众想要实现任何事情的话,就必须有一个目标,并坚持下去。她说:“当我早晨醒来,我就有这些目标要追求:女性的权利、和平、安全。如果你们在进行示威抗议,你们需要有一个日程表。”

  另外,她还认为“占领华尔街”运动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她说:“抗议是一种好的现象,表明人们不再退缩和委曲求全。示威者们现在需要团结起来,告诉外界他们为什么要占领华尔街。”

  报道称,古博韦7日是通过别人发送的手机短信,才获悉自己获得了2011年诺贝尔和平奖。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