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乔布斯去世引果粉悼念 引标志性高领衫热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8日11:25
乔布斯去世引果粉悼念 引标志性高领衫热卖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苹果公司宣布,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去世,终年56岁。苹果公司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苹果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个不可思议之人。”苹果董事会发表声明,沉痛宣布并悼念乔布斯。图为乔布斯2008年发布新产品时的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乔布斯在患病后出席公开场合几乎都穿黑色高领衫、牛仔裤和运动鞋。一家公司表示,乔布斯去世后,该公司生产的高领衫销量如火箭般上升。

  据NewsFeed网站报导,St. Croix公司表示,乔布斯穿的那种高领羊毛衫在他死后立刻成了抢手货,6日“销售量几乎增加100%”。

  “如果你像乔布斯那么有钱,很容易模仿乔布斯的打扮”。在St. Croix的网站,这种黑色高领羊毛衫的零售价为175美元。但并非乔布斯穿过的所有衣服都这么贵。一条Levi"s的501型直腿靛蓝牛仔裤,现在网站标价为44美元。一双灰色的New Balance 991型运动鞋在亚马逊网站的标价为89美元。而乔布斯戴的眼镜就更值钱了,Lunor公司的Classic Round眼镜,标价495美元。(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