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索尼欲拍乔布斯传记电影 将其传奇人生搬上荧幕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09日11:08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10月8日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后,索尼公司的电影工作室正计划将其一生搬上荧幕。索尼公司正与获得乔布斯授权的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谈判,以期获得这本书的电影版权。

  乔布斯10月5日在家中过世,被称为革新时代最重大的损失,许多人想了解有关他的更多秘密,他的生活、家庭等等。索尼电影公司(Sony Pictures)表示,他们正与艾萨克森进行最后阶段谈判,并愿意支付100万美元(约合637万元人民币)购买乔布斯传记的电影版权。这家电影公司拍摄的《社交网络》很受欢迎,描述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崛起历程。

  乔布斯授权前《时代》杂志执行编辑艾萨克森撰写关于他的传记,原定于11月21日出版。但随着乔布斯的突然离世,这本书的出版日期被提前到10月24日。这本448页的传记是艾萨克森对乔布斯进行40次专访,以及与其朋友、家人、同事和竞争对手的100多次谈话后,整理完成的。(杨柳)

  作者:杨柳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