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包工头因揽不到活变身劫匪 带工人上路劫财劫色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10月10日05:21
  本报讯 (记者王涛 实习生崔媛媛) 因为揽不到活,包工头竟带着5名工人一起拦路抢劫过往司机,并对夜晚独行女子实施抢劫、强奸。近日,6名劫匪再次驾车在灞桥伺机作案时,被灞桥警方当场抓获。

  2007年,21岁的小龙(化名)凭着对建筑工程的熟悉,在临潼老家成立了一个工程队。今年初,小龙的工程队能揽到的活越来越少。听人说在108国道、西安等地凌晨抢劫来钱快,小龙开始租汽车,带着工人抢劫。他们专门抢劫108国道上凌晨过往的车辆和夜间独行的女性。

  9月以来,灞桥警方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有过往的货车司机遭人驾车持刀抢劫。案发后,灞桥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在辖区易发案地段开始布控。

  9月29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他们在纺织工业园区准备再次作案时,被跟踪的民警抓获。

  在公安灞桥分局洪庆派出所,以小龙为首的抢劫团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犯交代,9月25日凌晨2时许,在渭南市区附近一路边,抢劫团伙发现一个大约20岁出头的女青年独自行走,他们就顺势将该女子拉上小车,将其身上1.8万元现金和手机抢走。当时看到该女子颇有姿色,他们就将其拉到偏僻处,先后对其轮奸。小龙还交代,他们曾用这样的方式,先后对其他两名女子抢劫强奸。

  经初步审查,6名劫匪先后在灞桥、雁塔以及渭南等地区抢劫10余起,抢劫强奸3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作者:王涛 崔媛媛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