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前八个月湖南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增长1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10日06:41
  中广网长沙10月10日消息(记者张毛清)今年前八个月,湖南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1万8714.2亿元,增长15.5%;受稳健货币政策实施的影响,信贷机构将向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倾斜,以华融湘江银行为例,今年前8个月,这家银行累计发放中小企业贷款56亿,相比年初新增24.9亿。

  华融湘江银行是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和湖南省政府在重组湖南湘潭、株洲、岳阳和衡阳市4家城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新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全面展现湖南金融改革成果,助推“两型”社会建设,今天(10日),他们将承办“2011年华融绿色湘江行动主题活动(12日)8点半到8点55分,在橘子洲头将举办盛大的焰火晚会,感谢一年来支持华融湘江银行改革发展的市民朋友。

  作者:张毛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