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国庆期间未现秸秆焚烧 天气配合空气质量好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10月10日14:04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崔艳红)国庆长假济南的天气很配合,空气质量也很不错,记者昨天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这一切都与工作人员的努力分不开,由于假期环保部门的工作人员严防死守,尽管处于秋收时节,济南也没有出现秸秆焚烧。

  据了解,济南市禁烧办提前部署国庆节日期间禁烧工作,强调十一长假要全力以赴,杜绝秸秆焚烧行为,组建了以环保部门为主,交通等部门参与的禁烧监察队伍,从9月20日开始进驻各县(市)区。监察组配备了GPS定位仪、照明灯、望远镜、干粉灭火器等必要巡查设备,按照制定的现场监察计划,对机场周边、城区周边和高速公路、主要交通干线两侧进行重点巡查,对其它区域不留死角,实施无缝隙、全覆盖监管。禁烧监察人员在整个禁烧期间全部吃住在一线,节假日不休,24小时值班巡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