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洪水造成3人死亡5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0日23:53
  新华网安卡拉10月10日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戚燕凌)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0日报道,土耳其地中海和爱琴海沿岸地区两天来因洪水泛滥造成3人死亡、5人失踪。

  报道说,土耳其西部马尼萨省因暴雨引发山崩,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西部德尼兹利省和南部安塔利亚省各有1人因洪水丧生,安塔利亚省另有5人失踪。目前搜救队正在搜索失踪人员。

  安塔利亚省副省长10日表示,安塔利亚省已有3座桥梁被洪水冲坏,一些地区交通受阻,部分村庄通讯中断,学校也因暴雨和洪水停课。

  土耳其西部和南部地区连日来因遭受强风和暴雨导致交通运输不畅。10日,一架由安塔利亚飞往德国巴登巴登市的飞机被迫紧急降落,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作者:戚燕凌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