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阿坝州景区14名进山游客失踪12天 展开搜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1日13:22
  记者11日从四川省阿坝州了解到,9月30日,一批由9名浙江、上海游客和1名当地高山协作、4名背夫组成的14人户外登山团队进入阿坝州四姑娘山景区海子沟后12天未与外界联系,目前四姑娘山管理局已组织救援人员进山搜寻。

  据了解,这批游客之前有6人在四姑娘山户外活动管理中心办理户外登记手续,申请自9月30日至10月2日到四姑娘山景区海子沟从事露营活动。10月9日,四姑娘山管理局接到高山协作者家属求助报告,称该团队计划选择已经公告封闭的“海子沟-龙眼-卧龙”线路或另寻新线路进行穿越,但至今未归。

  接报当日,四姑娘山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搜寻,未发现其踪迹。

  目前,阿坝州委、州政府已做出部署,正组织搜救队伍会同四川省登山协会、四川省山地救援队进行全力搜救。(记者 党文伯 史春东)

  作者:党文伯 史春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