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换人 称与郭美美事件无关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荞
2011年10月12日04:36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中国红十字会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红十字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伟改任副会长(兼职),常务副会长改由国家人口计生委原副主任赵白鸽担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更换常务副会长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

  6月以来,“郭美美事件”使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陷入“慈善信任风暴”。本月10日晚,中国红十字会官网发布了一条极为简短的消息,称“近日,中国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选举赵白鸽同志为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海龙、郝平、王伟同志为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兼职)。”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相关负责人否认此次调整与“郭美美事件”有关。他表示,王伟是因年龄原因才退到二线,属正常人事变动。据了解,王伟今年61岁,其于2009年调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并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公开资料显示,赵白鸽1952年出生,曾为江西省万安县插队知青,曾任上海市计划生育科研所所长等职。2003年9月任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