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名登山者四姑娘山失踪13天 搜救未现任何踪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12日08:11
  中广网阿坝10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3天前的9月29日,由9名游客、1名负责运送物资的当地高山协作者和4名背夫组成的14人户外登山团队进入四川阿坝州四姑娘山景区海子沟。他们计划穿越已经公告封闭的“海子沟-龙眼-卧龙”线路。

  10月9日,四姑娘山管理局接到登山团队中人员家属的求助,表示与登山队失去联系,搜救工作随即展开。

  现在救援行动已经进行了三天。进展如何,我们马上连线四姑娘山所在的四川小金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期荣:

  刘期荣:截至今日,来自上海和江浙等地的9名驴友以及我们当地的协作者与背夫在四姑娘山改变线路,从而失去联系以后,我们小金县委县政府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行了周密的搜寻,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得到他们任何的消息。截至目前,我们先后派出了5支搜救队伍。据返回的3支队伍反馈的信息看,现在还没有得到他们生存以及他们活动的任何踪迹以及消息。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