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西班牙或遣返穆巴拉克亲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2日09:25
  埃及国家电视台10日报道,西班牙打算向埃及移交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的一名亲信。

  埃及国家电视台援引西班牙外交大臣特立尼达·希门尼斯的话报道,西班牙打算送埃及商人侯赛因·萨利姆回国受审。但西班牙外交部或总统办公室均未证实这则消息。

  根据埃及法庭文件,萨利姆涉嫌在穆巴拉克当政时期向穆氏父子行贿。他于今年年初埃及反政府示威期间逃离埃及,随后在西班牙遭捕。

  一名经办萨利姆案件的法官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告诉路透社记者,法庭正在接收关于引渡听证会的文件,办理相关手续尚续时日,经由法庭裁决之后,政府才能将萨利姆引渡至埃及。

  这名法官还说,萨利姆在西班牙受到洗钱指控,当局已冻结其数以百万欧元计算的银行账户、资产及豪华车辆等。这些指控与埃及方面的指控不属同案。(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