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总统萨科齐祝贺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换俘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2日10:02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当地时间11日对以色列内阁批准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换俘协议表示祝贺,称这是一个“重大胜利”。

  据报道,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在一份声明中说,萨科齐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祝贺以色列内阁通过与哈马斯的换俘协议,并称这是一个“重大的胜利”。

  声明援引萨科齐的话说:“感谢所有为这份协议做出贡献的人,埃及所扮演的关键角色值得注意”。

  萨科齐据信还与已遭哈马斯关押5年的被俘以色列士兵沙利特的父亲通了电话,对其子沙利特即将重获自由感到“高兴”。萨科齐希望在经过数年等待后,沙利特能“很快回家,获得自由”。

  以色列内阁12日投票通过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换俘协议,根据协议,超过1000名关押在以监狱内的巴囚犯将陆续被释放,以沙利特的获释。据报道,德国和埃及参与了达成此次换俘协议的斡旋活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