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美尸检医生曝杰克逊全裸尸体照 否认其自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2日12:07
杰克逊遗体的照片在庭审中向世人公布。
杰克逊遗体的照片在庭审中向世人公布。

负责遗体解剖的医师罗杰斯认为杰克逊死因系他杀。
负责遗体解剖的医师罗杰斯认为杰克逊死因系他杀。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的审理11日继续进行。为杰克逊进行尸体解剖的医师罗杰斯出庭作证,他展示了一张杰克逊遗体的照片,并表示杰克逊的死因不是由自我注射过量镇静剂导致。

  照片中杰克逊的遗体全身赤裸,仰躺在一张解剖台上,隐私部位被打上了马赛克。据罗杰斯称,他的手臂和大腿上依然保留着静脉注射的痕迹。

  罗杰斯表示,尸检结果表明,很可能是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为帮助杰克逊入睡,错误地为其注射了过量的异丙酚而导致其死亡。罗杰斯说,“根据我对情况的分析,杰克逊的死因不是由自我注射异丙酚导致。

  对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过失杀人罪的审判目前进入第三周。他被指控为杰克逊注射过量的异丙酚导致其死亡。莫里的辩护律师称,杰克逊使用镇静剂药物成瘾,当时他在莫里离开房间的情况下为自己注射了过多的异丙酚。

  莫里上周向警方透露,他在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死亡当天离开了杰克逊的床边约两分钟时间,而返回时发现杰克逊已经停止了呼吸。

  而罗杰斯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服用过镇定药物的杰克逊根本无法为自己再次注射过量的镇定剂。他说,“我认为,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小。”他认为是莫里搞错了镇定剂的用量。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