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小企业生存困境 > 中小企业消息

温州多名“跑路”老板称要返回 将处置企业问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13日07:33

  据新华社杭州10月12日电 经过10天左右的积极应对,温州部分中小企业债务风险蔓延的局面已得到控制,一些企业生产经营开始步入正常。

  目前成功化解3起企业主逃逸引发的担保企业资金链面临断裂风险的银企债务危机,共涉及19家银行、累计13亿元的银行贷款。

  对已出走的企业主,由公安、经信等部门进行追踪,做好劝导工作,争取其主动回来解决问题。10月10日,温州最大的“跑路”老板、涉及借贷资金15亿元的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经政府动员回到温州,表示将生产自救,重振企业。从9月30日至10月11日,有多家出走企业主通过各种渠道表示近期将返回处置企业问题。

  温州市同时还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和由民间借贷引发的暴力讨债、非法拘禁、恶意逃债、哄抢企业财物等违法行为。9月23日以来,龙湾区警方已破获4起暴力讨债案,刑拘7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