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著名投资家索罗斯“上书”促欧元区化危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3日09:28
  著名投资家乔治·索罗斯(又译绍罗什)与大约100名欧洲知名人士12日发表公开信,敦促欧元区采取有力措施遏制债务危机。

  公开信刊登在德国《商报》,警告欧元区债务危机危害严重。

  “欧元远不完美,这场危机就是个例子……我们需要扭转颓势,而不是让危机发展,削弱、甚至摧毁世界金融体系。”

  公开信提出几点建议,包括成立一个机构,为整个欧元区增加流动性;加强金融市场监管;调整欧洲联盟发展战略。

  公开信签署者自称关注欧洲的人士,包括德国前财政部长汉斯·艾歇尔、法国前外交部长贝尔纳·库什内以及欧盟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前委员佩德罗·索尔韦斯。

  欧元区债务危机持续蔓延。德国和法国承诺本月底公布一揽子应对方案,但拒绝透露细节。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