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美容院枪击案8人死 凶手疑是店员丈夫(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10月13日11:24
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
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
一名幸存者向警方讲述事发经过
一名幸存者向警方讲述事发经过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月12日报道,美国加州奥兰治县锡尔比奇一家美容美发店12日发生严重枪击事件,共有8人被打死,1人重伤。

  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北京时间13日4时30分),一名白人男子走进一条主要公路旁的一家美容店,向里面的人开枪。有6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还有1人伤势严重。

  警方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将准备逃走的凶手抓获,并从他驾驶的白色皮卡车里起获了若干枪支。目前当局正调查该男子制造这起枪击案的动机。

  该美容店一名不在现场的员工说,开枪者是一名女员工的丈夫,他在大厅开枪时,顾客和员工慌忙躲避,一名女员工躲进里屋锁住门,一男子躲进厕所,两人幸免于难,但男子受伤。

  一名幸存的中年女顾客说,顾客们听到枪声时还误以为有人在放烟花。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